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甜锅儿

chenshiyue07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3篇文章,1141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甜锅儿

甜锅儿

 

你考虑一下我好不好(下)(郭麒麟X你)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郭麒麟年少辍学,一步一步扎实走到现在,从来没有为什么事情动摇过,他是少班主,他是郭德纲的儿子,他是要走正派路子的。

可是下午听到你说不会考虑学历比你低的时候,第一次慌了,怎么办呢?这么喜欢的人,怎么能说放就放啊。那我加油好不好,我去念书,去考研,努力跟上你的步伐,你考虑一下我好不好?我真的超级喜欢你啊。

“大林,”你也没想到下午拒绝别人的一个理由让他这么难受,蹲在他前面看着他红通通的眼睛,心里一阵一阵的泛酸,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你喝多之后记事儿吗?”

“啊?”平时嘴碎的不行的人,喝了酒之后反应开始有点迟钝,傻愣愣地看着你。

“郭麒麟,你最好是记得。”一个深呼吸,你捧着他的脸亲了上去。

郭麒麟还是没反应过来。 

大林,你要是记得,明天就可以收获一个女朋友啦。

被亲了之后的郭麒麟分外安静,乖乖的站起来,乖乖的被你牵着出了门,刚说出去的那几位还在门口站着。

“饼哥,你们把他带回去吧。”你把握着的手递给烧饼,郭麒麟还是不愿意放手,攥着你的手哼哼唧唧也没憋出一句话来。

“你乖一点回去睡觉,明天你要是想起来了给我打电话。”另外几位站在旁边一脸茫然的瞅着你俩,“想起什么来啊?”烧饼没忍住问了句,“让他自己想。”你把手抽了回来,哄着郭麒麟上了烧饼的车,舒了口气也回了家。

第二天大清早就醒了,开始焦灼,昨天怎么就这么胆大呢,诶呀,一点都不矜持,郭麒麟要是喝断片了没想起来怎么办啊,那我不是白亲他了吗?也不是,他要是不记得也是我占了便宜。

醒了两个时,在床上滚了两小时,无数次看他有没有给你发信息打电话,到后面都做好他喝多了全都不记得的准备了。

你还在努力做心理建设的时候,门铃响了。

趿拉着拖鞋去开了门,一开门是郭麒麟抱着束花站在门口,耳朵都红了。“我我我,我昨天是不是喝多了啊。”“你你你,你别结巴啊。”你们俩人一个比一个紧张,郭麒麟一鼓作气把手里的花塞你怀里了。

“我昨天喝多了,做梦梦到你了,我想还是要和你说清楚的。”他抬起头很认真地盯着你,“我跟我爸说了,等定好的演出结束,我就去继续念书,我知道你不喜欢学历比你低的,我之前很厉害的,我会考上的,你,”他顿了顿,“你能不能,先,等等我。我不是想耽误你。我就是,不想错过你。”他越说越小声,后面又开始低头。

这个傻子,怎么能是做梦呢?

“不能。”憋着想戳他脑袋的想法,凑上去又亲了他一下,“你是不是梦到这个了?”“你怎么知道?!”郭麒麟这下脖子都快红了。

“笨死了。”准男朋友是个傻子怎么办?“既然这么有把握,为什么还要空等几年呢?”“啊?”郭麒麟觉得自己大脑停止转动了。

“我是说,我们在一起吧,就现在。”你摇了摇手上的玫瑰。

最后郭麒麟也没去上学,你解释了半天真不在乎学历,只是个拒绝别人的借口,才压下了他这个想法。

郭麒麟还是在说他最爱的相声,和最爱的你在一起。

 

【完】


甜锅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甜锅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