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兜兜想你了(郭麒麟X你)德云男友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你在和郭麒麟生气。

还挺严重。

距离上次回复他信息已经过去了十四个小时,你最后一条回复还停留在他跟你说晚安,你回了个“滚蛋”,后面他再怎么跟你献媚卖乖都不理他了。

该。

谁让他又喝酒。

当代知名痛风老艺术家,喝酒,这不是作的嘛!

不听劝,不听劝,不听劝,越想越生气,甚至想骂他。

算了,不理他,个王八蛋跟酒过去吧!

今天郭麒麟要去表姐家吃饭,表姐家的小朋友过三岁生日,论起来应该喊郭麒麟舅舅,你上次和他视频的时候见过这个小姑娘,白白嫩嫩特别可爱,说话有点含糊,唔囔唔囔的。

早上睁眼开始就是郭麒麟的信息轰炸,他平时也没这么爱跟你报备啊,今天从早起干点啥都要给你拍个照说一下。

“我起来啦~”

“刷牙~”

“穿了你上回给我买的毛衣嘿嘿嘿。”

“我到我姐家了。”

“你怎么还不理我呀?”

......

你今天有工作,忙一会儿点开一下和郭麒麟的聊天记录,总能被他的照片逗笑。

郭麒麟大概是到了姐姐家之后开始陪着小朋友玩了,信息给你发得少了,你收好了手机开始专心忙工作。

结束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多了,刚刚想着就剩最后一点工作,忙活完就吃饭了,结果到现在。

抬眼看钟的时候才觉得肚子饿得不行,起身准备做饭。

顺手拿着手机又点开了和郭麒麟的聊天框,是几条语音。

嗯?

他不是在姐姐家吗?

郭麒麟一犯错说话声音就特别奶的跟你撒娇,腻腻乎乎的,他现在在姐姐家,应该不会吧。

疑惑,点开。

“兜妈兜妈,我似豆豆。”

“兜妈,我要去午睡呐。”

......

“兜妈兜妈,兜兜想你呐。”

......

是奶呼呼的小朋友在和你说话,孩子还小,说话不清楚,能依稀辨别出来她在说什么。

放大声音,还能听到郭麒麟在旁边小小声的教她,真的是,还用小朋友哄你。

还没结婚呢,才不是舅妈。

脸红红地给郭麒麟回信息,“你不要带坏小孩子!”

“我教她叫人呀,哪是带坏小孩子。”

“我还不是舅妈呢。”小小声的抗议。

“那你还想当什么?我跟你说,戒指都收了,没有退回来的道理的。”

“诶呀,你真的是,我还在生气呢!”

“我错了,我不该喝酒的,我不对。”知错能改郭嘤嘤。

“你每次都这样。”知道错误,坚决不改。

“诶呀,这不是和岳哥他们好不容易见一次嘛,就喝了点儿。”怎么透着那么点心虚。

“你那是一点儿啊?你要真喝了一点儿我还跟你生气啊?”都抱着马桶吐成那样了还一点呢,亏得你当时不在北京,不然能冲到他那儿去给他一下。

气人。

“这不是,喝着喝着就有点儿多嘛。”

“你还说!”

“那我尽量控制着少喝点儿行不行?”委屈巴巴。

“我信你个鬼,酒么要喝的,药么不愿意吃,就该着你痛风。”

“这么残忍的吗?”

“不行,越想越生气,我不要理你了。”

......


看样子小豆豆午睡结束之后还得肩负起哄小舅妈的重担啊。

 

【完】


评论(6)

热度(3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