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你不要和他玩(郭麒麟X你)德云男友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郭麒麟最近接姑娘下班的时候老是看到她身边有个长得像高中生的小男孩子跟着,一次两次也就算了,最近怎么每回都能碰到啊?

十分委婉的问小姑娘那是谁啊,怎么老和她在一起啊?

姑娘对这方面的事情有一点点迟钝,没有往更深处的想郭麒麟的问话是什么意思,只十分老实地说是本校的学弟,有考研的计划,对这些事情不是很了解,所以经常来问她。

“那么多学长学姐,怎么就逮着你一个人问呀?”是酸溜溜的小郭老师。

“我看着比较温和吧。”

“你男朋友看着可不温和。”

“你哪儿不温和了?”

郭麒麟被气得一噎,转头看着姑娘的表情,好像也不是故意气他的,就是在认真地问。

问个头,最近赶论文赶傻了吗?

“他再黏着你我就要不温和了。”伸手呼呼噜女朋友的头发,郭麒麟扣好安全带,打了转向灯准备带她出去吃饭。

车还没走两米,姑娘的手机就响了,

郭麒麟转头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还像是个男生的名字。

哼。

姑娘在接电话,郭麒麟转头盯着后视镜,专心致志的打方向盘。

“等会儿,先靠边停一下。”姑娘拍拍他袖子拦住了他。

一脚刹车停住了,郭麒麟眼疾手快地握住了姑娘没来得及撤回去的手,姑娘被吓了一跳,转头看了他一眼,继续温温柔柔地和电话那头的人说话。

过分,对自己男朋友凶巴巴的,跟别的男人打电话还这么温柔。

“好,我在西门口这边等你,不着急,你慢慢过来就好。”细心叮嘱完姑娘才挂了电话。

郭麒麟闷闷地开了口:“谁呀?”

“啊,就那个小学弟。”

“他怎么那么多事儿找你啊?”

“明天我们组有聚餐,他想考到我们学院嘛,正好一起认识认识,看以后有没有能帮得上忙的。”

“你怎么这么上心啊?”

“沾点亲戚,是我妈妈一个表姑家的小孩儿,论起来应该叫我姐姐。”

“这么远的亲戚你还这么费心啊?”这醋味都快翻了天了。

“他长得好看嘛,又很有礼貌,也挺厉害的,考我们学校应该没有问题,我帮着点,让他少走点冤枉路。”姑娘倒是挺坦诚。

落在郭麒麟耳朵里就是自家女朋友在夸别的男人,重点是还夸了别的男人张好看。

“他好看?”捏了捏姑娘虎口那块儿软乎乎的肉。

“挺好看的呀,很有少年气。”看着真的年纪好小哦。

“那我呢?”郭麒麟现在已经不是吃醋了,是委屈,姑娘可很少这么赤裸裸地夸自己。

“你也好看啊。”

“哇,好勉强。”

“啊?”

郭麒麟下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姑娘先看到了跑过来的学弟,一下就撒开了他握着自己的手,松开安全带跳下了车。

郭麒麟趴在方向盘上看两个人聊天,越看越气,时不时还看看表。

这都聊了三分钟了,怎么还没说完啊!

不忍了。

解开安全带也下了车,大大咧咧地直接站在了姑娘身边,握住了她的手。

还是十指交缠的那种。

学弟被吓了一跳,一脸茫然地看着小姑娘,郭麒麟抢在姑娘开口前做了自我介绍:“严格说来,我算是你姐夫。”

“啊,是学姐的男朋友啊。”那小孩儿倒是灵光,很客气地朝郭麒麟弯腰伸了手,“你好。”

“你好。”姑娘看着郭麒麟笑眯眯的样子总觉得他不像面上那么温和,郭麒麟没听人接下去说什么自顾自搂上了姑娘的腰,“我们能不能去吃饭了呀,我好饿。”

“干嘛呀?”姑娘耳朵通通红,把他手扒拉开了,“还有人在呢。”

“我愿意搂着,话说完了嘛,可以走了嘛宝贝儿?”

“走了走了。”郭麒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时哪会在别人面前说这么肉麻的称呼,姑娘面红耳赤的推着他往车边走,还不忘回头朝学弟喊了句:“你到时候直接联系小赵姐姐就可以了,有什么事儿记得打电话给我啊。”

小学弟看着郭麒麟听完这句话又把人拉到自己怀里,捏着学姐的下巴愣是不让她回头的样子,心里也在嘀咕,还是不打扰学姐了吧,这个“姐夫”可不像好惹的样子。

郭麒麟拉着姑娘回了车上,气哼哼地不肯说话。

“小郭老师?”

没有回应。

“少爷?”

还是不理她。

“大林哥哥~”

“干嘛!”没好气地拍开她搭上来的手。

“你是不是吃醋呀?”

“你还知道呢?”看样子还不算太笨。

“那就是个小学弟嘛,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呀,你就当我带着个小孩子玩了好不好?”

“不行。”郭麒麟说的倒是爽快,“你不要和他玩。”

“那我和谁玩呀?”姑娘可爱逗他了。

“你和我玩,我也长得好看。”

“是是是,我们大小姐最好看,脾气最好,我最喜欢好不好?”男朋友也得哄着来。

“好,你少说这种话诓我,你不许对其他男生这么好,我会不开心的。”

“弟弟也不行哦?”

“不行。”

 

“所有其他男人都不可以,你要最喜欢我。”

“只喜欢我。”

 

【完】


评论(13)

热度(4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