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耳朵红红(郭麒麟X你)德云男友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姑娘学历很高,研究生在读。

温和可爱,理智清醒。

但是这么聪明的小朋友,有时候真的有点愣愣的。

比如现在。

郭麒麟工作完,掏手机跟女朋友汇报行程,点开微信才发现姑娘十五分钟前发了条信息给他:“落枕好痛哦,可不可以喝酒呀?”

我的天。

一个电话直接回过去了。

“喂~”是姑娘软软糯糯的声音。

“不可以喝酒。”

“啊,我已经喝啦。”能听出来喝了,她平时可不会用这么可爱的语气说话。

“你怎么想的?”有点严肃的小郭老师。

“我以为白酒活血化瘀嘛。”姑娘憨得太可爱了。

“落枕不可以喝酒的,你还喝白酒!”是凶巴巴的少爷。

“我不知道嘛,想着倒都倒了,我就喝了一点点~”

“等我回来,半小时到家。”

姑娘学校的事情告一段落了,郭麒麟正好也开始放假了,俩人好不容易能在一起待一段时间,姑娘今天从学校出来之后直接去了郭麒麟那儿,提前准备好了晚饭就等他回来呢。

本来打算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多好啊。

现在基本泡汤了,按姑娘那个酒量,一杯就晕,今天喝的还是白酒,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着急,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硬是二十分钟飞到了家。

推门进去的时候还有点忐忑,这小宝贝儿喝多了撒欢别耍酒疯啊。

还好,想象中的情况都没有发生,姑娘脸红红的撑着下巴看着门口的方向,手上还握着小酒杯,笑得眉眼弯弯的。

“喝了多少啊?”放下包,伸手把她的酒杯拿回来了。

“我忘啦,这个酒不辣的嘿嘿嘿。”郭麒麟看了看桌上的酒瓶子,上回买的那篇酱香型,是不冲,按姑娘这一口一杯的速度,现在能清醒地和自己说话都是个奇迹。

“我不在的时候还敢偷偷喝酒啦?”伸手捏捏姑娘软软的脸,小小声地开始凶她。

“我没有偷偷哦,我跟你说了的,你没有回我信息。”得,还是自己的错了。

“喝酒开心吗?”

“开心~”喝多了的小姑娘开启有问必答模式。

“见我开心还是喝酒开心?”郭麒麟拉了把凳子坐到她面前,学着她那样撑着下巴笑眯眯地问她。

“见你开心~”还没开心一会儿,姑娘又接了一句,“喝酒也开心~”

“小酒鬼。”无奈,拍拍她的头,“不许喝了,我去给你倒杯水。”

“不走。”小姑娘拉着他的袖子委屈巴巴地撒娇。

“我不走,就去给你倒杯水就回来了好不好?”安抚地捏捏姑娘的脸,郭麒麟起身往厨房走。

“不许走。”拉着郭麒麟的袖子又把他摁到椅子上了,长腿一跨坐到了郭麒麟大腿上。

“我跟你说了不许走的,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

“你先起来。”

“不起。”伸手抱住了他的脖子,小姑娘难得的撒娇,脚丫子垂在郭麒麟的大腿两侧晃啊晃的。

姑娘喷在他颈侧的呼吸带着酒香,郭麒麟闻着都有点醉人,耳朵一下子就红到了根。

“宝贝儿你先起来。”他可不想趁人之危。

“宝贝儿不起来~”姑娘稍稍用力把自己撑起来了一点点,鼻尖几乎蹭到了他的鼻尖,直勾勾地盯着郭麒麟的眼睛。

“你听话。”

“不听话。”

“你别喝了酒就开始耍赖哦。”郭麒麟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睛努力克制住自己亲上去的冲动,一手护着她的腰,一手把她手稍微推开了一点点。

姑娘的手撑在他肚子上,转头想了想耍赖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越想越迷糊,算了算了,不想了。

姑娘是个行动派,郭麒麟的手还挡在她锁骨那,被喝了酒力气变大的小姑娘抓着手腕拉开了,闭眼睛就亲了上去。

郭麒麟觉得有点别扭,手腕被姑娘抓着压在脑袋后面,人也被她压着,他还不敢乱动,就怕小丫头掉下去。

他跟小女娃娃似的被强迫地摁在椅子上亲,这下可不止是耳朵红了,脸都红通通,热腾腾的了。

姑娘亲完心满意足的松开了他,嘿嘿嘿傻笑着准备起来了。

屁股刚动了动,又被郭麒麟扣住了腰圈在了怀里。

 

“宝贝儿,接下来的事情,可就不是你说了算了。”

 

【完】

 

 


评论(29)

热度(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