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硬写的写手十七问

1:笔名的由来

微信ID是今天也想吃火锅,加了我微信的就锅儿锅儿的叫开了,我又是写甜饼的,就改成了甜锅儿

2:写文的初衷

想看的先生没人写,那就自己产粮

3:比较看重评论还是点赞数

评论!(但是依旧很少)

4:写文会真情实感吗

会!真情实感地爱先生,认真地摸索他们的性格,想让更多人喜欢上先生

5:比较擅长短篇还是长篇

短篇比较多,但是昭昭反响好像也还可以

6:比较擅长甜文还是虐文

甜文~

7:写文有没有带动过你的情绪

有呀,会开心

8:有没有写文的小习惯

碎叨,流水账,特别爱写可可爱爱糯米团子一样的小姑娘

9:写文之前会干什么

打开网易云

10:灵感通常来自什么地方

和猿猿的日常,以及灵光一闪

11:有没有过想要放弃的坑,或者有没有删过文

楠木可依吧,之前真是半放弃状态了,半年没有写,因为没什么人看,最后还是舍不得,没事,写了我自己看

12:最喜欢写的场景是

醉酒,然后跃跃欲试想写车

13:最喜欢自己写的哪一篇文

没有,其实回头看看每篇都有点小问题,但是最近写栾队和九华比较顺,还挺喜欢的

14:平时会看书嘛,有没有喜欢类型的小说

会,最近在读萧红老师的《生死场》

15:喜欢却没有尝试过的风格

逻辑强的,寓意深刻的

16:那自己的写作风格

细致,日常,甜

17:想对自己的读者说些什么

谢谢你们呀!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