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年年有大楠(六)(王九龙X你)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你跟工作室请了假,要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大楠最近的演出都排到了午场,给你备午饭之后才走,晚饭之前又提着好吃的回来了。

明明已经休息了好几天了,他还是除了洗澡上厕所都不让你下床,今天趁着大楠去了小圆子,自己扶着楼梯慢慢蹭下了楼。

今天阳光很好,家里多了个人住之后也有了很多生气,阳台上的绿萝也被大楠照顾的不错。想了想回房间拿了相机想把屋子的小角落都拍一遍。

“咔哒”

在你跨着步找角度的时候,身后响起了开门声,坏了。

“嘛呢你!”大楠把手上的东西急匆匆的放下,走过来扶着你,“谁让你下床了?!”好凶,“我好了啊,这都多少天了,我又不是腿折了。”瞥了瞥嘴还是让大楠搀着你走回了客厅。

“自己身体什么情况没点数啊,老逞什么强。”王大楠恨铁不成钢了,一米九一的个子弯着腰慢慢陪你往前走。“你别老仗着自己年轻就老挤兑我,”你也是没想到不和家人住一起还是会被天天念叨,“我怎么成天被你训啊。”

“你以为我乐意训你啊,也不知道是谁磕到了腰。”王大楠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诶呀你别说我了,”在他正式开启唠叨模式前及时打断了他,“今儿带什么好吃的了呀!”不能出门每天的乐趣就是等着王大楠带好吃的回来。

“孟哥做的四喜丸子,被我给劫了份。”他看着你在沙发上坐下之后,起来拿着保鲜盒进了厨房,过了一会在客厅都能闻到这个勾人的香味。

“嚯,你师哥手艺这么好呢?!”第一回见他的时候看着傻愣愣的,这么厉害呢?“是吗?”王大楠面无表情并且表示其实做得哪有那么好,哼!

“诶,你问问他联系方式能不能给我,我跟他学学?”这个手艺还是可以学的,“不给。”王大楠表示,哼!就不!偏不!

“你都没问!”这么小气呢,“我又不抢你师哥,我跟他学学以后你不也可以尝到?”网王大楠:谁在乎孟哥被不被抢啊,我就不乐意给!

“我学,我给你做。”坚决不给。“大哥,你分得清盐糖鸡精吗就在这大放厥词?”“吃你的饭,话那么多。”

王大楠果然说到做到,连着好几天跟孟哥回了家,后来被孟鹤堂实在烦的不行轰了回来。没办法,王大楠一去他家就点四喜丸子,谁家能扛得住连吃一星期四喜丸子啊。

在王大楠连续一周晚归之后,终于到点就到家了。

一回家转头就进了厨房,你在屋里都能听到他打电话的声音。

“接下来是干嘛来着?”

“我怎么觉得不对呢?”

“放这个是吧?”

“诶诶诶诶,你敢挂我明天继续去骚扰你啊!”

.........

过了好一会,他来敲你房门了,“那个,我做了晚饭,你吃不?”“吃吃吃,我楠哥做什么都吃。”没想到啊,还真被他做出来了。

你坐在桌前,看着面前那盘菜,卖相不错,味道应该也还好吧?

夹了一筷子,“有点甜。”

“不会吧?我糖放多了?”怎么可能呢?不都是按着孟哥说的一步一步来的吗?

“是你太甜了吧。”偶尔逗逗他还是很好玩的,大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泛红,“瞎说什么呢你。”他也尝了一筷子,确实有点甜,收拾完之后想着你腰也好的差不都了,和你一起去外面吃了。

“没事没事,心意到了就行,很厉害了。”

“嚯,您这讽刺我呢?”

“哪儿啊,”你拽着他袖口往前一步一步磨,腰是没什么大问题了,偶尔动作大了还是会疼的,只能小心小心再小心了,“你要不还是把他联系方式给我吧。”感觉短时间内是指望不上大楠了。

“你想得美。”

 

王大楠真的小气。

 

 

 


评论(4)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