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你站的方向,风吹过来都是暖(番外)(杨九郎X你)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他的常驻地在北京,你的常驻地在扬州,在一起之后就开始了遥遥无期的异地恋,你的家人朋友全都在扬州,下了很大的决心决定去北京工作。

简历一个一个投出去,有几个条件挺好的给了你回应,你悄悄瞒着他去了北京面试,想成功之后给他一个惊喜。

辛苦一天跑下来,并不是很顺利,按照你的条件,在扬州能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但在北京,并不出彩。全部面试结束完之后给杨九郎打了电话,刚接起来就听到他喊,“媳妇儿我等会给你回电话啊,我这有事忙着呢。”

心里的憋屈都不知道跟谁说,朋友全在老家,为了这个跟人家哭诉怎么就显得那么矫情,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酒店坐着。

等了很久,从黄昏到天黑,杨九郎还是没有给你回电话。华灯初上,万家灯火,没有一盏灯是属于你的。

心里还是很难受,叫了酒到房间,自己一个人闷喝。

两瓶酒下肚,杨九郎电话打过来了,“媳妇儿,你刚找我啥事啊?”“九郎,我想回扬州了。”喝多了越想越委屈,自己不适合在这待着,还是自己太差劲了。

“怎么回事儿啊,你不在扬州?”他开始着急了,“我,我来北京面试了。”“你来北京怎么不告诉我呢!地址发我我过去。”“哦。”委屈,九萌萌好凶。

半个多小时之后房门被敲响了,“媳妇儿,开门。”“不开,你是大灰狼。”

得,彻底喝多。

“我不是大灰狼,我是小白兔呀。”自己媳妇儿只能哄着来,他蹲在门口又轻轻敲了敲门,这大晚上的,谁走过都会觉得他不太正常。

“你都没有唱小兔子,你才不是。”开始耍赖。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不开不开就不开。”嘿,小姑娘能耐大了啊。

 “乖啊,开门儿,你就忍心让我在走廊蹲一宿啊?”

“我想听五月天。”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在人海浮沉。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承受这世界的残忍,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九郎的声音透过门板传了进来,温柔坚定。

好不容易哄着开了门,一进门看到地上的啤酒瓶子开始皱眉,“厉害了啊,敢喝酒了。”

嚯,喝的还不少。

“你不要凶我了。”委屈巴巴,“行了行了,咱不喝了啊,我给你拿毛巾擦脸去。”他把你牵着在沙发上坐下,转身想去卫生间,被你拽住了衣角,“不准走。”

“行行行,不走不走。”小姑娘喝多了之后也挺可爱的,他陪你坐在沙发上听你絮絮叨叨说今天的事情,你靠在他肩膀上,后面时候时候睡着的也不记得了。

第二天早上,你揉着脑袋从床上爬起来,屋里已经没有人了。在床上坐着醒了醒神,门口传来刷卡进门的声音。

“哟,醒了啊。”九郎提着一堆早饭进门了,“自己起来洗漱,等会收拾你。”得好好跟小姑娘立规矩了,胆子真大。

收拾完的你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完全想不起来喝多之后干了什么。

“谁让你喝酒的?”

“我就喝了一点点。”

“一点点也不行,以后我不在身边不许喝。”

“哦。”

“工作的事儿,你乐意在北京找咱就慢慢来,在这我罩着你,不愿意在北京待着我就努力多去扬州找你。”噗,九郎说话怎么这么社会了,有种被大哥罩着的感觉。
“好嘞。”

“不过媳妇儿,”他抬眼看了看你,“你这睡相,有点忒自由了吧。”天知道他一晚上给盖了多少次被子。

“我,我乐意!”

 

 

喝多的媳妇世界第一可爱,但还是少喝酒了吧。

 

 



评论(9)

热度(6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