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终有个结局圆满(阎鹤祥X你)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和阎先生在一起七年了,从十九到二十六,一直没有谈到结婚的事情,你从小父母感情不和,两个人分分合合半辈子,纠缠不休两败俱伤,所以觉得那张证有没有其实没有那么重要,两个人在一起才是最实在的。

今天是在一起七周年纪念日,阎先生没有演出计划,你工作上刚忙完了一个项目,决定休息几天放松一下。

“媳妇儿媳妇儿,”阎先生洗漱完了来叫你,“干嘛呀?”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还没完全清醒,坐了起来眼睛还没睁开呢。

完全没听他后面说了什么,直接把站在床边的他往下一扥,整个人趴在了他背上。我们阎先生这样的身材,抱着是最舒服的,温温软软的。

“诶,醒醒醒醒,今儿带你出去玩呢。”一下子醒了,“去哪儿!”

“游乐场,你不是之前就想去了吗?”

“好耶!”

工作日里面人不多,这是刚开放不久的,项目都挺新奇,“诶诶诶诶,老阎你看,”你拉拉他的胳膊,不远的地方有个蹦极的高台,“我们去吧!”

蹦极啊,有点高啊。

低头看了看你,“去。”

媳妇儿天大,姑娘高兴最重要。

存东西的时候,阎先生特地离你稍微远了点,把自己的东西仔细小心地放好。

刚刚说要跳的人是你,现在怂巴巴的也是你,“老阎,我害怕。”他捏捏你的手,“不怕,我跟你一块儿呢。”

临跳下去的时候,你看着下面把阎先生的手抓得更紧了。“等这个结束,我给你一个奖励好不好。”他比你大十一岁,跟哄闺女儿一样。

“什么奖励能比命重要啊?”你都想朝他翻白眼。

他抱着你一起跳了下去,几秒的失重之后被反弹力拉了回去,两个人被绑在一起,脑袋朝下在水面上荡过来荡过去。

几分钟之后被放了下来,阎先生去取回了寄存的东西,你叉着腰在路边上平复心跳,“怎么样?”

“刺激嘿嘿嘿。”你牵着他往前走,“咱俩现在可算是生死之交了啊。”

他牵着你继续往前走,“对了,我的奖励呢?”

可算是想起来了。

他停下来用下巴指了指前面的小木房子,是个十分迷你的小教堂,“这算是什么惊喜啊?”你不可置信的看了他一眼,“你别说这屋子是你盖的啊。”

他把你引了进去,跟在你后面,你光顾着看里面的景致了,还挺漂亮。一回头吓了一跳,阎先生单膝跪地捧着个戒指盒对着你。

“你先别说话,听我说。”终身大事阎先生也十分紧张。

“我比你大十一岁,跟你在一块的时候什么也不是,你不介意我也不忍心让你跟着我过苦日子。现在总算能说稍微有点成绩了,这戒指我买了很久了,终于有给你的机会了。”

“我前些日子,把车子房子全都转到了你名下,要是我以后犯浑,让你不高兴了,我净身出乎。”

“生孩子很疼,你不想生我们就不生,你要实在喜欢,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我爸妈要是问起来,就说是我的问题。”

“这一生,我别无他想,唯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那这位小姐,你愿意嫁给阎鑫先生吗?无论富有还是更富有,健康还是更健康,相敬相爱,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

 

“我愿意。”

 


评论(8)

热度(6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