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汉堡(阎鹤祥X你)德云男友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阎鹤祥的妈妈对你很好,真跟对亲闺女似的那么对你,生了儿子之后一直是她在照顾你,同吃同住,帮你一起带小朋友。

白天会有保姆阿姨过来一起帮着做饭,收拾收拾屋子,带带孩子,所有事情都不用你操心。

你就是在家待着,休养生息。

照理说是很轻松开心的,但是自从有了宝宝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吃过炸鸡汉堡这类快乐食品,阎妈妈总说不健康,不健康,从你怀孕开始就禁止你吃,到出了月子还不让。

阎妈妈做饭很好吃,还会变着花样给你做爱吃的,但是你就是想着那口不健康的。

晚上做了好喝的粗粮粥,佐着新做的泡菜和豇豆,清爽又开胃,但你吃的还是不多。

阎先生觉得你有点不对劲,也没当着阎爸阎妈的面问你,等你抱着儿子回了房间又悄悄跟了过来。

“怎么了?”

“我想吃汉堡了。”现在你哪像一个当了妈的人,跟十五六岁的小姑娘似的,就想着下课之后那口吃的。

“真想吃啊?”

“想。”

“我出去偷偷回来肯定不行,就我妈那鼻子,特别灵。”况且汉堡那么大个东西,也不好藏啊。

“我真的很想吃嘛。”闷闷不乐的戳着儿子的小脸蛋,“我都好久好久好久没吃汉堡了,阎鹤祥你就是这么对你老婆的?”

“哪儿能啊,我这不是怕我妈唠叨你嘛。”阎妈妈其实不会说你什么,最多啰嗦阎鹤祥几句,说他就知道惯着你之类的,但是你也不想让她觉得是自己做的饭不好吃你才想着吃外面的。

“我知道,那我不吃了。”叹口气,生了孩子连汉堡都吃不了了,难过。

“我给你想个办法。”什么都难不倒我们的阎先生。

两人嘀嘀咕咕商量半天,总算商量出个好法子。

轻手轻脚地把儿子放床上,你和阎先生走到房门旁清清嗓子开始了这场“好戏”。

“你肚子饿了啊?”这句是你问阎鹤祥的。

“是啊,晚上吃的不多,现在就肚子饿了。”

“那早点睡觉啊。”

“不行,我不吃东西睡不着觉。”

“那你想吃什么呀?”重头戏来了。

“汉堡!我想吃汉堡!”阎先生这句说得尤其大声。

“大晚上吃这个不健康。”你还装模作样的劝他。

“我想吃汉堡了,特别想吃,不吃不行。”

“是你想吃哦,那你买回来不要在我面前吃。”你这句几乎是憋着笑在说,阎先生也是乐意陪你玩。

“好,是我想吃汉堡了,我买了自己吃。”又着重强调了一遍。

接下来阎先生就还穿着外套拎了车钥匙出去了,果然被坐在客厅的阎妈妈一顿教训,“你大晚上还吃汉堡啊?知道娃儿妈妈吃不了还故意刺激她啊?”啪的一个巴掌就拍在了阎鹤祥的后背上。

阎先生为了你这口吃的,算是费心又费力。

他半个小时之后就回来了,还给你带了冰淇淋和蛋挞,另一个袋子里装了原味鸡和烤翅。

你看着他手里的袋子,眼睛都快放光了,笑眯眯的扑了过去。

“我们阎先生最好啦~”

“先擦手。”

抽了湿巾纸,握着你的手仔仔细细擦了一遍,他照顾起你来跟照顾儿子也差不多了,都是对待小朋友的方式。

你就这么站着看着他傻乐。

“乐什么呢?”擦完捏了捏你的丸子头。

“开心呀。”

“吃个汉堡就这么开心啦?”阎鹤祥有点无奈,自己媳妇儿也是太没有追求了点。

 

笨死了,才不止是因为汉堡

是因为我的先生愿意陪我玩这些幼稚的小把戏,愿意把我当成个小朋友

 

愿意这么爱着我呀~

 

【完】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