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晨起(郭麒麟X你)德云男友

 

【本文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可自行代入,不喜勿喷】

 

喝了酒,又折腾到大半夜,姑娘早上醒来的时候感觉浑身像被人打过那么疼。

头发一晚上早就睡得乱糟糟了,姑娘的脑袋在郭麒麟的胸口上碾来碾去,哼哼唧唧半天眼睛都没睁开,只觉得头疼。

她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靠在一个男人胸口,只顾着揉自己的脑袋了。

郭麒麟是被她闹醒的,看着她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胸口动来动去的,觉得可爱得不行,调整了一下姿势,把人重新拥进了怀里。

“嗯?!”姑娘好像才意识到,她和郭麒麟躺在一张床上,一起醒了过来,现在郭麒麟把她牢牢地扣在了自己怀里。

郭麒麟还不不算完全清醒,也能感觉到怀里的人从一开始极其懒散的起床状态,变成现在浑身僵硬,一动不敢动的样子。

想也知道姑娘昨天喝断片了,现在清醒过来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呢。

把人往怀里又带了带,郭麒麟帮她理了理头发,声音低低沉沉:“想什么呢?”

“不是,就是......”姑娘脸埋在他胸口,说话结结巴巴的,一句完整的都说不出来。

“就是什么?”郭麒麟看着她红红的耳朵,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有点烫。

自己的女朋友,真的好可爱啊。

“我昨天喝酒了。”小小声地偎在他胸口嘀咕。

“你还记得自己喝酒了哦。”郭麒麟直接把整个身体侧了过去,手撑在脑袋下面笑眯眯地看着害羞的不行的小姑娘。

“记得的。”姑娘有点心虚,这句说得格外小声。

“那喝酒好还是不好?”喝酒当然是不好的,但是偶尔喝喝酒,也是给生活增加情趣嘛。

“不好,我以后不喝了。”姑娘大概能记得一点昨天的事情,比如她是怎么主动跨坐到郭麒麟大腿上的,以及后面怎么压着他亲亲的。

“不好哦?”手指绕着她的头发,郭麒麟哑着嗓子又重复了一遍她的话。

姑娘有点懵,郭麒麟这个反应,好像不应该说不好?可是说好也很奇怪啊!

“看来是我昨天没有伺候到位咯?”郭麒麟往下蹭了蹭,和姑娘面对面,捧着她的脸亲了上去。

这大清早的,还起什么床啊。

一吻结束,姑娘的脸红了个透,气急败坏的推开他,“大清早的耍流氓啊你!”

“那你想我什么时候耍流氓?”蹭了蹭,又凑了上去,郭麒麟就这么笑眯眯地盯着姑娘的眼睛。

“我不要理你!”他再凑这么近,自己就要脸红到爆炸了,姑娘又往后缩了缩,翻了个身伸手想把衣服拿过来下床跑出去。

人刚到床边,又被郭麒麟拉了回去。

“人家都说提起裤子不认人,你这还没穿呢,就不认我啦?”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姑娘哪能说得过他一个说相声的呀?

“我不是,你先松开我。”郭麒麟贴自己这么近,姑娘觉得自己现在脸估计红到脖子根了。

“不是哦,那你就是承认昨天的事情咯?”一步一步把她往坑里带。

“我们先不说昨天嘛!”干嘛抱着她不放呀!

“看样子你是忘记了?”断片断这么彻底的吗?一点都记不起来了?

“对对对,忘记了。”有个台阶就往下跑,姑娘就想着郭麒麟现在能放过他,两个人这样在从床上赖着太尴尬了。

“看样子印象还是不够深刻咯。”郭麒麟从背后抱着她,伸手捏了捏她的脸,凑上去亲了亲姑娘有点烫的耳垂。

 

“没关系,不记得了我们就再来一次。”

“一次记不得就两次。”

“反正你跑不了了。”

 

【完】


评论(35)

热度(5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