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锅儿

离苦得乐,我只写糖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年年有大楠(三十六)(王九龙X你)

把你哄睡着了王大楠才提溜着包出去了。

你睡得不沉,身体不舒服又爱乱动,等王大楠散了场提溜着热乎乎的粥回来的时候,你卷着被子跟着饭团似的蜷在床边上呢。

你脸埋在枕头里,头发糊在脖子和脸上,王大楠轻手轻脚的走过来,蹲在旁边看着你压在枕头上的脸,还是没忍住伸出了手戳了戳。

屋里只亮了个床头灯,你被这么折腾了一下,迷迷糊糊有转醒的趋势,脸在枕头上蹭了蹭,“嗯~”了一声抱着被子滚一圈跑到另一边去了。

王九龙看着你露在外面的脚丫子直皱眉,绕着床尾走过去又蹲到了你面前,轻轻拍了拍你的手:“年年,醒醒了。”

你睁眼就看到好大一只的王大楠蹲在你床边,抱着膝盖眨眨眼睛盯着你。

“你回来了呀。”生病之后的小姑娘总是跟小小白白的糯米糍一样,软软甜甜又有点爱撒娇。

王九龙原本蹲在离你一步远的地方,看你醒了之后又动了动,往前蛄蛹了一下,笑眯眯地看着他笑,耳朵不知道怎么有点红。

突然就亲了上来,一手扣在你脖子后面,一手撑在地上,从抱着膝盖蹲着,变成了单膝跪着。

等他松开你的时候,你可就不止是耳朵红了,脸都有点发烫。

王九龙还凑在你面前看着你,鼻尖蹭着鼻尖。

“干嘛呀你?”是小姑娘的娇嗔,你脸又埋在了枕头里。

“你再把自己闷着。”王九龙哭笑不得的,把你从床上捞了起来,“给你买了粥,起来吃点东西垫垫再睡觉。”

“我不想起来。”

你把自己裹得严实,脚丫子露在外面一动一动的,王大楠帮你把被子又紧了紧,拦腰抱了起来,“不用你动,张嘴吃就行。”

稳稳地放到了沙发上,给你开好了电视,王大楠提溜着吃的进了厨房。

民宿里什么都有,他又买了蜂蜜带过来,你就裹着被子坐在那看着他忙碌。

等他端着托盘走过来的时候,你又有点犯困,眼皮子都开始打架了。

“再等一会儿睡,吃完饭量了体温还要吃药呢。”王大楠跟哄孩子似的哄你。

“我能不能不吃药啊?明天烧就退了。”你体质一向不错,发烧感冒也很少去医院,哪怕不吃药不管它,没个两三天也就好了。

当然,这是和王大楠在一起之前了,他要知道你生病都是靠自己扛过去的,估计能气得拍你脑袋。

“不能。”

“我不喜欢吃药。”

“那你有本事别生病。”

“我没生病。”

“没生病怎么体温三十八度三?”

“热的,我就是热的!”开始胡说八道了。

“哟,你看到什么了能热成这样?”哼了一声,王九龙把你扶起来靠在他肩头,端着粥轻轻吹凉。

“看到你了呀。”

“你别是脑子烧糊涂了。”平时的你哪会说这种话,王九龙伸手摸摸你的额头,好像没那么烫了呀。

你侧头亲了亲他的脸,“那我能不能不吃药了呀?”

“不能,你别现在招我啊,我可不乘人之危。”粥吹凉了,一勺一勺送到你嘴里。


评论(6)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